首页

首页

商学院团总支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校对:杨翠 编辑:张斯嘉 审核:何春华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1023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近期,商学院团总支第五届学生会在文华楼218教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容及全体学生干部、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兼职副书记罗洁主持。

图片1.jpg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紧接着,学生会周洋同学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和丽源同学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学习文件展开讨论,并分享了心得体会。同时,刁铃同学对学生会11月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了12月的工作,明确了工作重心。

图片2.jpg

     参会同学分享学习心得

      图片3.jpg

    主席团刁铃同学发言

     图片4.jpg

团总支书记马容作总结

 最后,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马容为本次大会作总结。她谈到,本次大会学习的主题词是“团结”和“青年”,做为团总支学生会的一员,应该清楚学生会虽然分成了各个部门,但始终是一个团体,精诚合作,才能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不能单打独斗;而作为青年群体里的优秀代表,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5.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4

    刘仲全副校长出席商学院2024年4月工作例会

  • 2024-03-29

    商学院举办合作企业捐赠书籍发放活动

  • 2024-03-28

    商学院组织“校园之春”唱响青春合唱队选拔活动

  • 2024-03-25

    商学院学生团队在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赛项中获佳绩

  • 2024-03-21

    商学院第5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就业教育 就业服务

  • 2024-03-12

    “小橙新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山路街道花果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