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来源:杨婷婷 发布时间:2022-09-03 浏览次数:1744
分享到:

为更好地服务青年教师,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9月2日下午 ,商学院在光华楼401会议室召开了以“坚持立德树人,做一名合格的大学教师”为主题的新进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商学院院长胡延坤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春华、副书记杨翠以及4名新进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何春华对每一位新进教师入校以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自己多年的教育教学经历勉励大家要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教师职业道德观,加强师德修养,献身于学校发展和教育事业。

胡延坤向新进教师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奋斗的目标,表示学校目前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希望大家主动请教、虚心学习、潜心研究、关爱学生,遵循教育规律,将规范教学行为和创新教学方式相统一,不断提高教科研水平,把自身的发展与学院、学校发展相融合。

12.jpg13.jpg

最后,4名新进教师分别围绕学院发展和个人职业规划交流了入职后的感受和体会,学院领导也对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方面表示了关心,尽力助力新教师们能够安心工作,舒心生活。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新进教师的成长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增进了大家投身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4

    刘仲全副校长出席商学院2024年4月工作例会

  • 2024-03-29

    商学院举办合作企业捐赠书籍发放活动

  • 2024-03-28

    商学院组织“校园之春”唱响青春合唱队选拔活动

  • 2024-03-25

    商学院学生团队在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赛项中获佳绩

  • 2024-03-21

    商学院第5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就业教育 就业服务

  • 2024-03-12

    “小橙新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山路街道花果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