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委书记张绍荣莅临商学院调研

来源:徐怡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2654
分享到:

6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张绍荣莅临商学院,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商学院工作开展运行情况。

调研中,张绍荣书记依次参观了商学院汽车营销实训室、房地产综合实训室、营销综合实训室、阿里巴巴客服人才孵化基地等。正值课间休息,张绍荣书记就实训教学组织、教学内容等与上课教师进行交流。

图片1.jpg

 

参观后,张绍荣书记来到商学院办公室听取了何春华院长汇报了我院人员编制、党总支构成、教学运行、实训室管理等情况。张绍荣书记边听边与大家交流,对商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校“双高”申建、特别是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群方案的打磨,一定要花心思、学院书记要亲自抓,一手抓,力争评上市级高水平优质专业群,把每一个学院办好,是每一位学院领导的本分,同时也希望何书记带队出征参加全国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赛项,能够全力以赴,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再次争光添彩。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4

    刘仲全副校长出席商学院2024年4月工作例会

  • 2024-03-29

    商学院举办合作企业捐赠书籍发放活动

  • 2024-03-28

    商学院组织“校园之春”唱响青春合唱队选拔活动

  • 2024-03-25

    商学院学生团队在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赛项中获佳绩

  • 2024-03-21

    商学院第5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就业教育 就业服务

  • 2024-03-12

    “小橙新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山路街道花果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