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6月部门例会

来源:徐怡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2124
分享到:

2021年6月15日下午2点,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光华楼601开展了商学院部门例会。会议由副院长何春华主持。

首先,何春华副院长传达了近期职业教育法大修情况、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会议精神;接下来,就近期专业群方案打磨、19级学生“进企学习”的各项准备工作、期末考试及考务安排、下学期选课及教材征订工作以及18级就业工作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进行了意识形态研判,老师们就近期发现的一些学生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图片1.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4

    刘仲全副校长出席商学院2024年4月工作例会

  • 2024-03-29

    商学院举办合作企业捐赠书籍发放活动

  • 2024-03-28

    商学院组织“校园之春”唱响青春合唱队选拔活动

  • 2024-03-25

    商学院学生团队在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赛项中获佳绩

  • 2024-03-21

    商学院第5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就业教育 就业服务

  • 2024-03-12

    “小橙新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山路街道花果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