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开幕

来源:徐怡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3599
分享到:

4月26日下午,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学校承办的“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四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开幕。

唐玉林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赛项裁判长、裁判员,21支参赛队伍的指导老师和选手,学校教学工作部和商学院有关人员参加开幕式。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何春华主持开幕式。

C:UsersSDesktop.jpg

唐玉林校长在致辞中对大赛的举行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竞赛工作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本次大赛的裁判、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互联网+国贸”赛项是学校第二次承办的比赛,作为承办校,学校将坚持“开放办赛、阳光办赛、服务办赛”的理念,举全校之力开展承办工作,统筹安排、精心谋划,力求创造良好竞赛环境。他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开幕式上,赛项承办领导小组组长万军介绍赛了项日程安排,裁判长林锐做参赛纪律培训并代表全体裁判进行了宣誓,重庆工业职业学院余孟娇同学代表参赛选手进行了宣誓。何春华宣布“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正式开幕。

C:UsersSDesktop.jpg 


C:UsersSDesktop.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04

    刘仲全副校长出席商学院2024年4月工作例会

  • 2024-03-29

    商学院举办合作企业捐赠书籍发放活动

  • 2024-03-28

    商学院组织“校园之春”唱响青春合唱队选拔活动

  • 2024-03-25

    商学院学生团队在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赛项中获佳绩

  • 2024-03-21

    商学院第5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就业教育 就业服务

  • 2024-03-12

    “小橙新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山路街道花果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