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商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在会计领域国际大赛中获奖

来源:冯巧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2429
分享到:

商学院教师杨儒君、李敏指导学生在2021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智能会计赛项(高职组)”中获得优秀奖。

 据悉,该赛事20219月在线上举行,是 2017 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相关主管司局同意、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         商学院组织教师指导学生首次参赛,在无练习平台、无参赛经验、准备时间仓促条件下,克服重重困难,经过与全国339支参赛队伍激励角逐,组建的两支队伍均获优秀奖。

4.jpg

图1  一队获奖证书

5.jpg

图2  二队获奖证书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0-27

    老挝占巴塞省职业技术学院莅临我院开展中老智慧零售“中文+职业技能”访学项目

  • 2022-06-29

    交流访谈|中老跨境电商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申报交流会

  • 2022-04-12

    商学院10名教师获TESOL国际英语教学资格证书

  • 2022-01-10

    商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在会计领域国际大赛中获奖

  • 2021-10-13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老挝中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大数据应用的电子商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