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就业漫谈第6期I商学院校友傅小军谈自己的“职场十年”

来源:傅小军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2451
分享到:

傅小军,中共党员,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2008级商务经纪与代理(房地产经纪人方向)专业学生,在校期间任班级班长。2011年通过“自考”本科进入重庆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学习。

11.jpg

       以下是商学院校友傅小军自述内容(略有删减和文字上的微调):

       在校期间,我学习认真、生活自律,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自2010年5月参加工作以来,已有整整12个年头。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仅能拼凑些许记忆的碎片。好在大学期间有一位非常优秀的老师,有丰富的地产行业工作经历,她所教的《房地产销售流程与技巧》等专业课程具有相当强的实操性,通过上她的课,让我们真正意义上明白我们未来工作的方向是什么。由于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在老师的极力推荐下,我顺利进入到重庆本土知名房地产代理公司---重庆同成置业顾问有限公司工作,从而开启了在地产行业12年的奋斗之旅。   

       2010年10月,公司所代理的项目“鼎升凯文阳光项目”顺利首开,作为行业新人的我,力压群雄,首次斩获开盘“销售冠军”头衔,之后更是一路高歌猛进,2011年连续8个月获得“月度销售冠军”荣誉,2次获得“季度优秀员工”荣誉,同时获得“年度优秀员工奖”。由于业绩突出且善于帮助同事,于2012年1月我被提升为销售主管,同年7月提升为销售经理。2012年7月至2014年10月,在公司的战略规划下,转战各大“战场”,我带领销售团队先后服务于保利港湾国际、晟凡兴龙湖一号、望京有人醉、保利爱尚里等项目,都较好的完成了公司既定的销售目标。

2014年11月,我离开了工作4年多的公司,成功进入到中国地产龙头企业“万达集团”,任重庆永川“万达项目”销售经理。较过往,永川万达项目体量更大、业态种类更多、管理体系更为全面、狼性文化更为突出、要求更高、竞争更为激烈。在全国最优秀的房地产企业里工作,除了有内心的骄傲,更有涅槃重生的心境。在每一次面对困境的时候,一次次挑战自己,将不可能变成可能,将办不到变为办得到。在万达3年多,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成长最快、收获最多的阶段。这段工作经历让我的内心更为强大、完成指标的决心更为坚定、管理能力更为成熟。

       2017年5月至今,由于个人发展原因,我加入了全国百强企业恒泰集团,任重庆璧山项目营销负责人,从原来销售岗位进一步走上了营销统筹管理岗位,从项目摘地到项目交付,全程参与其中。由于一次次超额完成指标,于2018年12月提升为恒泰集团重庆公司营销总监。由于管理能力的提升,公司领导有意栽培,参与了项目公司生产经营管理。于2019年11月被提升为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全面主持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同年公司迎来大发展,重庆也有新项目落地,2021年7月首开,开盘销售价格、销售量位居北碚城区第一,于2021年12月提升为重庆公司北碚项目总经理。

13.jpg

从业12年,初心未改,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实现自我价值,也为了实现美好生活的夙愿。行业有兴衰,花无百日红,唯有奋斗不止,才能去实现还未实现的梦。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11-11

    就业漫谈第7期I商学院校友樊毓琳谈就业—做好职业规划、坚定就业信念

  • 2022-06-09

    星光不负赶路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 2022-05-26

    就业漫谈第6期I商学院校友傅小军谈自己的“职场十年”

  • 2022-05-25

    就业漫谈第5期I商学院校友柯红梅谈在以纯成长的故事

  • 2022-05-20

    商院2022年最具人气校友TOP10榜单出炉啦!

  • 2022-04-13

    就业漫谈第4期I商学院校友黄爽丽谈与以纯共成长的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