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商学院举办专升本同学志愿填报现场推介会

来源:龚晓莉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2324
分享到:

为帮助我院2021年专升本考生了解最新招生录用政策,更加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提高录取率,5月9日下午,在3D实训室举办了“重庆文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2021‘专升本’人才培养对接及志愿填报现场推介会”。我院邀请到重庆文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王瑞胡、教务处科长殷涛等教授助力此次会议,商学院副院长何春华主持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大三专升本考生、有升学规划的在校生。

专升本1.png

何春华副院长表示,学校非常支持学生深造,努力创造条件助力考生升本,希望同学们能努力为自己未来增值,为学校增光。

会议特邀重庆文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旅游系主任秦杨、会展系主任谢壹,从本科院校招生的角度,介绍该校的特色专业、招生计划、毕业生就业等情况。

专升本2.png

重庆文理学院教务处科长殷涛从“专升本对人生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志愿填报的关键性”等方面给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进入互动提问的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提出疑惑。在场老师全方位解答了大家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认真填写志愿,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生活。

专升本3.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