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转发:关于举办“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金融、财会类网络双选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2805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同时满足金融、财会类人才需求,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五八同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举办“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金融、财会类网络双选会”活动(以下简称“网络双选会”)。
      本次网络双选会将在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www.cqbys.com)、五八同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分公(https://hrgactivity.58.com/render/cqxszph/home)进行,企业招聘信息和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上述网站免费发布,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浏览查询,互动交流。
      毕业生可通过网上双选平台填写求职简历信息,为确保活动实效,提高求职成功率,求职毕业生填写简历时,务必填写完整、准确、真实、客观,严禁填写虚假内容。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23日-12月31日
      入口: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就业网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11-11

    就业漫谈第7期I商学院校友樊毓琳谈就业—做好职业规划、坚定就业信念

  • 2022-06-09

    星光不负赶路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 2022-05-26

    就业漫谈第6期I商学院校友傅小军谈自己的“职场十年”

  • 2022-05-25

    就业漫谈第5期I商学院校友柯红梅谈在以纯成长的故事

  • 2022-05-20

    商院2022年最具人气校友TOP10榜单出炉啦!

  • 2022-04-13

    就业漫谈第4期I商学院校友黄爽丽谈与以纯共成长的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