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学校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

来源:龚晓莉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3302
分享到:

       2021年1月5日,学校商学院在光华楼401召开2020届毕业生总结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就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2020届、2021届全体辅导员及就业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军主持。

20210106110516905.png

      会上,商学院2020届辅导员老师就2020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阶段就业情况、开展就业工作亮点、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实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商学院就业干事分析了当前就业新形势新要求,介绍了2021届学生的基本情况,对2020届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对2021届就业材料进行了规范要求。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军对2021届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要强化责任,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组织;要加强就业引导,促进毕业生多元就业;要摸清工作底数,提升就业服务水平;要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助力脱贫攻坚;要规范就业管理,提升服务质量;要加强就业数据统计,健全就业状况反馈机制。他强调,全院辅导员一定要高度重视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组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目标。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3-11

    团团线编受邀参展2023年永川区梨花节开幕式

  • 2022-06-17

    学校乐和社工创业项目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 2022-05-1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举办 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技术竞赛校级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