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商学院第三届以纯精英店长奖学金颁发暨第四届以纯精英店长订单班开班动员会

来源:龚晓莉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3858
分享到:

       2021年3月23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第三届以纯精英店长班奖学金颁发暨第四届以纯精英店长订单班开班动员大会”。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企业总经理扈晓、人力资源部经理李艳、人力资源培训部经理喻明琳、副经理黄彩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副书记万军、商学院大二大三辅导员及就业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以纯1.png

       此次会议表彰了在顶岗实习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们,为他们送上了获奖证书及奖金。让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重视以及企业对他们的关怀。

以纯2.png

       会上万军书记对以纯精英店长订单班项目取得的傲人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以纯集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以纯3.png

       扈晓总经理的讲话让同学们深入的体会了以纯集团的企业文化、企业精神以及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重视。为我们第四届精英店长班的开班宣讲拉开了帷幕。喻明琳经理就第四届以纯精英店长订单班相关事项展开针对性宣讲,为到会同学选择职业方向提供精准帮扶和专业参考。

以纯4.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3-11

    团团线编受邀参展2023年永川区梨花节开幕式

  • 2022-06-17

    学校乐和社工创业项目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 2022-05-1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举办 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技术竞赛校级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