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走进阿里学创新—商学院走进阿里巴巴(永川)客户体验中心

来源:冯乔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4396
分享到: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3月17日下午2点,商学院组织师生共同参观了阿里巴巴(永川)客户体验中心。

阿里1.png

       首先,企业负责人带全体同学参观了工作环境,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紧缺岗位、薪酬福利等情况。紧接着,双方就阿里巴巴的企业文化、学习环境、成长通道、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交流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了较大的好奇心和学习的热情,积极地提出自己的问题和想法。

阿里2.png

      企业走访系列活动是我院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引导在校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与知名企业亲身接触,感受不同的企业文化内涵,同时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使知识得到升华与应用。我院将在与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参观、学习、实习以及就业的机会。

阿里3.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3-11

    团团线编受邀参展2023年永川区梨花节开幕式

  • 2022-06-17

    学校乐和社工创业项目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 2022-05-1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举办 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技术竞赛校级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