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商学院2021年“梦想飞扬,职场启航”求职模拟大赛

来源:龚晓莉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2487
分享到:

为了增强学生求职能力,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2021年4月21日下午16:00,商学院在光华楼202举行了“梦想飞扬,职场启航”求职模拟大赛。重庆先特服务外包产业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总经理黄诚,重庆啄木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管朱春红、商学院副院长何春华、党总支副书记万军等出席了此次大赛。

商学院副院长何春华至开幕词。他重点强调,求职是每位学生应该锻炼的能力,希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各参赛选手从爱好、特长、求职意向、优势等做了自我介绍。评委就同学们的规划书、自我介绍、求职目标、企业需求等提问。面对评委犀利的提问,选手们镇定自若,认真回答,虚心聆听评委给予的点评。

求职3.png

比赛最后,电子商务专业陈梦琴同学获得了此次大赛一等奖、市场营销张渝、谭巧云分别获得二等奖。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面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模拟招聘大赛无疑为在校大学生在今后的求职面试中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求职4.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2

    重庆企媒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4-04-22

    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璧铜线运营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10

    重庆好慧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江苏萱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重庆迦乐顺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重庆谷显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