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顶岗实习显本领,城职学子展风采

来源:龚晓莉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3307
分享到:

实习1.png

 李雄,商学院2018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学生,一位敢梦敢想敢行动的90后创业者。在顶岗实习期间,他成功创办了属于自己的企业—四川伯乐易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落户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他创业的决心、勇气、激情成就了自己的成功,他敢拼敢闯的创业精神是当代大学生学习的榜样。


实习2.png


  龚海容,商学院2018级会计信息管理专业学生,一位勇于打破专业壁垒的90后销售精英。在重庆市九鼎营销顾问有限公司(贵州片区)顶岗实习期间,她对个人的发展准确定位,在岗位上敢打敢拼,成长快速,用自己的毅力和专业能力多次成为销售冠军。她的目标坚定、勇敢前行让自己在新的领域闪闪发光。


实习3.png

  孔德露,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一名脚踏实地的奋斗者。作为以纯集团的一名实习员工,短短四个月,她不仅获得了企业的一等奖学金,还荣升了实习副店长。她抱着务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埋头苦干,敬业爱岗,勤勤恳恳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起到表率作用,以主人翁精神,默默地奉献着光和热。展望未来,她深知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她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创新,不求做得最好,但求做得更好。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10

    重庆好慧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江苏萱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重庆迦乐顺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重庆谷显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重庆儿童天堂摄影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重庆金音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