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商学院教师到企业走访看望18级实习学生(二)

来源:王昳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3113
分享到:

      2021年1月7日,商学院副院长何春华带领就业干事龚晓莉以及大三辅导员马容、冯巧和王昳走访了贝壳找房和重庆永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企业。何院长一行与企业就学生入职以来的实习表现及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用人单位还就我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及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真诚的的意见。
       上午,五位老师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实习单位,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简单的座谈。会上,首先是学院老师跟用人单位进行交流,然后让实习业务做得好的学生进行经验分享,最后老师们亲切问候关怀了所带学生,赠予小礼物,并且给予了鼓励。学生们纷纷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表示将在企业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来回报领导和老师的关心。



     

x2.png

       下午,我院老师来到永川地产看望实习学生,受到用人单位的热忱欢迎。老师们和用人单位就学生的表现进行了交流,也对后续的校企合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期望。学生们也积极与老师分享自己的工作感受,并向老师和用人单位表明了继续努力工作的决心。

x3.png

x4.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9

    重庆文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3-29

    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3-28

    重庆京渝永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4-03-25

    江苏萱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3-22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3-22

    重庆儿童天堂摄影有限公司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