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商学院教师到企业走访看望18级实习学生(一)

来源:王昳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3157
分享到:

       为真实了解大三学生顶岗实习情况,促进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的互动交流,2021年1月6日,商学院就业干事龚晓莉及大三辅导员冯巧、王昳等老师,共同走访了重庆两江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萱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老师们与企业就学生的实习表现及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及课程开设的意见和建议,并亲切看望了18级顶岗实习学生。
       上午,老师们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实习单位,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简单的座谈;会上,交流了学生在企业的表现情况和发展晋升空间,了解了企业运营主要情况,为日后的校企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而后,三位老师与实习的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学生的实际工作情况和困难,并且给予相应的鼓励和指导。学生们纷纷表示在该企业实习感受良好,现阶段已适应实习工作,并且也收获丰硕。


22.png


    下午,老师们来到萱子公司的实体门店看望学生,学生一来就跟自己的老师紧紧相拥,倾诉的场面让人倍感暖心和温情。三位老师也与萱子企业的负责人交流了学生的实习情况,负责人十分赞赏学生的实习表现。学生对公司也比较满意,也坚定了继续努力工作的决心。临走之前,学生们收到老师带来的小礼物,开心感动之心溢于言表,最后,老师和学生们都在门店合影留念,依依不舍地分开了。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4-22

    重庆企媒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4-04-22

    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璧铜线运营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10

    重庆好慧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江苏萱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重庆迦乐顺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2024-04-09

    重庆谷显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