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商学院举行学生成长记录册展示活动

作者:赵雨濛 校对:马容 编辑:张斯嘉 审核:杨翠 发布时间:2022-12-04 浏览次数:1541
分享到:

       近期,商学院在光华楼一楼大厅开展学生成长记录册展示活动。此次活动设置了五块展板,共展出90名学生代表2021-2022学年的“成长足迹”。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积极做好职业规划和学业规划,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学业和职业目标,同时引导学生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共同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图片1.jpg

      图片2.jpg

 每位学生的成长记录册上主要记录学生考取证书类别、参与各种活动次数、比赛获奖、志愿服务时长等内容。学生通过填写成长记录册,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进行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辅导员和专业教师通过查看每位同学的成长记录册,能够了解学生综合素养与能力,有利于辅导员对班级学生进行精细化和个性化管理,有利于专业教师适时调整和改革教学方式和手段。

图片3.jpg

 润物无声,教育无痕。商学院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心策划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着力营造点燃匠心、人人出彩的育人文化氛围,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8

    商学院组织“校园之春”唱响青春合唱队选拔活动

  • 2024-03-21

    商学院第5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就业教育 就业服务

  • 2024-03-12

    “小橙新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山路街道花果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2024-03-06

    商学院“橙新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 2024-01-13

    商学院召开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 2024-01-05

    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传统文化 ——桃园一站式社区成员展示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