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商学院顺利开展“形势与政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讲座会

作者:赵雨濛 校对:马容 编辑:张斯嘉 审核:何春华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1605
分享到:

 为提高大学生在疫情形式下的学习、生活、心理应对能力,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2年11月30日14:30,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形势与政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讲座会在光华楼202会议室举行。此次讲座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主讲,参会人员为2022年10月入党积极分子。

图片1.jpg

 讲座伊始,文副校长首先对疫情当下的同学们表示关怀,对当前疫情情况、社会问题以及经济发展局势进行分析,并就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内容进行深入讲解。随后让同学们就此次疫情情况提出问题并进行了一一解答。

图片2.jpg

 文副校长具有感染力的语言,以实践案例启示大家: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树立大局意识,要学习担当精神、团结精神,在面对疫情之时,应为国家防控力量做贡献,传递青春正能量!

图片3.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8

    商学院组织“校园之春”唱响青春合唱队选拔活动

  • 2024-03-21

    商学院第5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就业教育 就业服务

  • 2024-03-12

    “小橙新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山路街道花果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2024-03-06

    商学院“橙新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 2024-01-13

    商学院召开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 2024-01-05

    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传统文化 ——桃园一站式社区成员展示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