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商学院“乡村振兴促进团”走进永川区板桥镇凉风垭村

来源:马容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次数:1848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整洁乡村环境以及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更好地将党的群众路线落到实处,商学院“乡村振兴促进团”2022年7月11日来到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第四站—永川区板桥镇凉风垭村,开展改善乡村环境、公益编织技术培训等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11.jpg

深入农村做调研,助力服务暖人心

 上午志愿小分队们与村委干部进行对接后,立即前往村民家中针对房屋周围进行环境清理、村民农具整理等。志愿小分队们在40度的高温下,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鏖战,7家村民村屋角落、房屋周边等区域焕然一新,村民也都拍手夸赞。下午团团线编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技术培训分队,给村民们进行钩针线编教学,其中一位学员是聋哑人,但学习兴趣高,学习速度也快,线编技术人员手把手带领村民编织新花样、掌握新技术。

22.jpg

志愿者帮助村民清扫垃圾

33.jpg

对村民们进行钩针教学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今天是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倒数第二站,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志愿小分队们仍会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展现城职学子青春风采。在乡村振兴这条路上,青年同学们亦是千锤百炼、乘风破浪,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共绘祖国蓝图。

44.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1

    商学院第5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就业教育 就业服务

  • 2024-03-12

    “小橙新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山路街道花果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2024-03-06

    商学院“橙新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 2024-01-13

    商学院召开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 2024-01-05

    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传统文化 ——桃园一站式社区成员展示主题活动

  • 2023-12-29

    城职小橙新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RPA财务机器人应用与开发赛项”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