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商学院开展“铭记党史,不忘党恩”升旗仪式

来源:陈有玲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3072
分享到:

3月29日,商学院全体师生在学校广场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升旗仪仗队的护卫下,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与太阳一同冉冉升起。这是商学院2021年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新学期、新气象、新开始、新梦想,近两千名师生满怀信心和对未来的憧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

9.jpg

随后,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军发表了主题为“铭记党史,不忘党恩”的国旗下讲话,万书记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曲折的历史,是辉煌的历史。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亿万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伟大业绩,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充分认识到肩负着的历史重任,立足当前,强化担当,树立优良的学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我们以昂扬姿态,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工作,扎实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1.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8

    商学院组织“校园之春”唱响青春合唱队选拔活动

  • 2024-03-21

    商学院第5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就业教育 就业服务

  • 2024-03-12

    “小橙新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山路街道花果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2024-03-06

    商学院“橙新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 2024-01-13

    商学院召开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 2024-01-05

    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传统文化 ——桃园一站式社区成员展示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