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党史 悟思想”暑期“三下乡”党史学习实践团聆听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来源:陈有玲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336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先辈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忠贞不渝的革命精神,坚定师生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2021年7月12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1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党史学习实践团商学院团队走进双石镇敬老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聆听革命故事,传承红色精神”慰问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认真聆听了89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陈明德讲述他的故事——上甘岭战役。

1.jpg

2.jpg

一堂荡涤心灵的党史教育课、一场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课,同学们在促膝聆听中进一步增强了信仰之光、补足了精神之钙、增加了力量之源,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学生志愿者们送上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也将文化艺术带进了敬老院。他们通过《唱支山歌给党听》、《爱我中华》民族舞蹈表演、《七律.长征》革命古诗朗诵,党史故事《小萝卜头》、《革命英雄——刘安恭》纷纷表达对这些老前辈的关怀和对党的炙热的爱。

3.jpg

4.jpg

5.jpg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城职学子,我们将传承先辈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青年的新长征路,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06

    聚焦学生成长成才 真做学生知心朋友——商学院辅导员周勤工作案例

  • 2022-09-07

    辅导员工作案例 ‖ 用真情和责任回应,与家长共同护航学生成长

  • 2022-04-08

    民法典在生活中的应用

  • 2022-04-05

    团的故事(一)I中国共青团团歌背后的故事

  • 2022-04-05

    团的故事(二)中共共青团团徽的由来

  • 2022-04-05

    “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你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