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党史学习专题会(三)

来源:陈有玲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3198
分享到:

2021年4月7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光华楼202开展党史学习专题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陈有玲老师主持,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会学习。


1.jpg


会上,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中国党史纪录片《开天辟地》,并谈观后感言。

2.jpg


通过观看纪录片,同学们再次学习了党的基础知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同学们对党的了解与认知进一步增强,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与发展,新中国的发展是多么地不易。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党史的学习,多向干事们传达学习精神,带领部门干事一起学习交流。

       会上,陈有玲老师还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共青团重庆市委关于在全市各级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并作具体学习工作的安排。她鼓励全体成员,作为在校大学生,一定要加强党团知识的学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高尚情操,争做一名积极向上的好青年。


3.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06

    聚焦学生成长成才 真做学生知心朋友——商学院辅导员周勤工作案例

  • 2022-09-07

    辅导员工作案例 ‖ 用真情和责任回应,与家长共同护航学生成长

  • 2022-04-08

    民法典在生活中的应用

  • 2022-04-05

    团的故事(一)I中国共青团团歌背后的故事

  • 2022-04-05

    团的故事(二)中共共青团团徽的由来

  • 2022-04-05

    “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你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