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商学院团总支开展4月团干部大会

来源:陈有玲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3300
分享到:

2021年4月8日,商学院团总支在光华楼202组织开展4月团干部大会。商学院团总书记陈有玲老师、商学院团总支学生兼副书记陈梦琴、组织部部副部长陈霞及各班团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首先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兼副书记陈梦琴领学文件《共青团重庆市委关于在全市各级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积极鼓励各团支部开展学党史特色活动。同时,她对近期团建工作开展情况作现场通报,特别强调了认真开展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干部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2.jpg


会议在提问、讨论、交流中结束,此次会议解决了各团支部在团建工作中遇见的问题,也为以后团支部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06

    聚焦学生成长成才 真做学生知心朋友——商学院辅导员周勤工作案例

  • 2022-09-07

    辅导员工作案例 ‖ 用真情和责任回应,与家长共同护航学生成长

  • 2022-04-08

    民法典在生活中的应用

  • 2022-04-05

    团的故事(一)I中国共青团团歌背后的故事

  • 2022-04-05

    团的故事(二)中共共青团团徽的由来

  • 2022-04-05

    “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你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