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四次干部例会

来源:陈有玲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3338
分享到:

3月31日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光华楼410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干部例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陈有玲主持。

图片2

      会上,团总支兼职副书记陈梦琴领学文章——从党中汲取初心力量,与会成员就学习内容积极交流学习心得。随后,各部门干部就近期工作做了汇报,同时提出本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图片3

最后,团总支书记陈有玲老师就“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展开培训,旨在提高各部门工作效率。同时,她对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安排,并鼓励全体干部要继续保持高效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以服务同学为根本,携手把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打造成为更加有凝聚力、有活力、有战斗力的学生会组织。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5-06

    聚焦学生成长成才 真做学生知心朋友——商学院辅导员周勤工作案例

  • 2022-09-07

    辅导员工作案例 ‖ 用真情和责任回应,与家长共同护航学生成长

  • 2022-04-08

    民法典在生活中的应用

  • 2022-04-05

    团的故事(一)I中国共青团团歌背后的故事

  • 2022-04-05

    团的故事(二)中共共青团团徽的由来

  • 2022-04-05

    “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你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