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商学院赴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进行专业群建设调研

来源:徐怡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2532
分享到:

 518日下午,商学院副院长何春华带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一行7人前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进行专业群建设调研并参与了座谈会。


图片1.png


 会上,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顺红表达了对我院到访的热烈欢迎,并对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商学院情况做了详细地介绍。何春华副院长对黄院长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情况,他表示为了进一步落实两校共同发起的“成渝双城经济圈智慧新零售产教融合发展共同体”协议内容,同时基于双方在技能大赛上贵院派师生来我院训练等互动,希望两院能在专业群建设、技能大赛、课程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更多的合作交流活动,搭建起双方学院师生之间的友谊共进之桥。

 会后,黄院长带领本院教师参观了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实训基地、新校区建设等。就数字化智能财税实训中心、直播中心、跨境电子运营中心的建设、使用情况、课程开设以及校企合作展开了详细调研。

 调研结束后,与我院一行人合影留念,此次调研圆满结束。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02

    商学院电子商务现代学徒制班建设研讨会(二)

  • 2023-11-23

    商学院电子商务现代学徒制培养方案研讨会成功举行

  • 2023-11-21

    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京东巴南物流园开展企业认知实践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召开2024届学生岗位实习工作会

  • 2023-10-23

    2023年“1+X”财务数字化应用(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完成

  • 2023-10-18

    商学院开展新媒体人才线上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