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院教师参加数智化提质培优新时代教育教学内涵增值赋能高级师资研修班

来源:饶怡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2358
分享到:

  我院教师饶怡在422-424号参加由新道和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数智化提质培优新时代教育教学内涵增值赋能高级师资研修班。

       通过培训学习更加深入的了解高等职业教育应该教什么。在陈教授的讲解中,更透彻的理解到落实因材施教、教书育人等。更明白了在整个教学过程当中教师们要做好课程设计,改变教学方法是多么的重要。因此,教师要学做导演,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除此之外,我们在整个教学中要学会反思,在反思中总结,真正提高教学能力,做一个智慧型的教师。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02

    商学院电子商务现代学徒制班建设研讨会(二)

  • 2023-11-23

    商学院电子商务现代学徒制培养方案研讨会成功举行

  • 2023-11-21

    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京东巴南物流园开展企业认知实践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召开2024届学生岗位实习工作会

  • 2023-10-23

    2023年“1+X”财务数字化应用(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完成

  • 2023-10-18

    商学院开展新媒体人才线上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