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商学院“乡村振兴促进团”走进永川区黄瓜山村

来源:马容 发布时间:2022-07-13 浏览次数:1638
分享到:

2022年7月12日,商学院“乡村振兴促进团”来到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最后一站—-永川区黄瓜山村,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干实事、做好事。

志愿者小分队的同学们到达黄瓜山村后,在村民的带领下前往田地进行农作。此次志愿小分队共分为三组,第一组进行垒姜,第二组给梨子套袋,第三组则是将玉米地里的杂草锄掉。尽管七月酷暑,志愿者们仍在田地里苦干实干,好几个同学手上磨出了水泡也不在意。大家在地里边工作边谈起农作物的生长,也分享自己小时候下地的乐趣。劳作中,大家更深刻地意识到“不下田不知农耕之苦,不动手做饭不知烧火之难”的道理。

a.jpg

b.jpg

c.jpg

踏志愿之行,立青春之志。通过短短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都真切感悟到,当前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青年学子作为党的后备军和接班人,应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d.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2-23

    商学院开展“遵义会议精神宣讲进社区‘小橙新’温暖冬至敬老行”活动

  • 2023-11-17

    商学院教师开展“红领巾职业启蒙”社会服务活动

  • 2023-06-14

    商学院以“三航同行”推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 2023-03-16

    桃园社区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2022-08-05

    商学院非遗民间艺术缠花团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 2022-07-13

    重庆城市职院商学院“四融入”走实 “助力乡村振兴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