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商学院召开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商学院 作者:刘见美 校对:杨翠 编辑:冯巧 审核:何春华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842
分享到:

2022年10月26日,商学院通过线上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春华主持。

首先,何春华同志组织学习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何春华谈到,每位教职工都要仔细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做好三个“务必”。

其次,杨翠同志组织学习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重点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这十年来的伟大变革中最具标志性意义的六个方面。

最后,胡延坤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胡延坤谈到,我们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我们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结合商学院“双高”专业群建设,他鼓励全体教职工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使“双高”专业群顺利通过终期验收。

      整个会议过程中,领学同志认真组织学习领学内容,在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的同时,将理论知识融入工作实践

图片1.pn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14

    商学院党总支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3月教职工政治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4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3月教职工政治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2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4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商学院党总支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