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商学院党总支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 9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昔敏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1139
分享到:

 2022年9月14日,商学院党总支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支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黎侨同志主持。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以下议程:

123.png

 首先,由陈佳列、李家锐、伯黎醒、周昔敏、黎侨、何春华六位同志分别领学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时隔两年再赴武汉,习近平总书记这样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陈敏尔:严防发生新的疫情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致全市教育系统全体党员的倡议书》等相关文件。

 其次,与会党员同志围绕活动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探讨交流如何统筹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与本职岗位工作促进学校工作发展。

 最后,黎侨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以主题党日为契机,在活动中相互交流相互探讨,做到主题当日活动有学习有思考有交流,提升本领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量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校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共促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14

    商学院党总支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3月教职工政治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4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3月教职工政治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2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4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商学院党总支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