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商学院党总支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 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昔敏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986
分享到:

 2022年8月30日,商学院党总支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支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开展了以“筑思想之魂,强理论之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黎侨同志主持。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以下议程:

16.png

 首先,由何春华、黎侨、周昔敏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不断提高理论素养》等相关文件。

 其次,与会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教书育人本质工作进行讨论,以实际行动“筑思想之魂,强理论之基”。结合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黎侨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随时加强党史党章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贯彻执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通知要求,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做好迎接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14

    商学院党总支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3月教职工政治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4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3月教职工政治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2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4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商学院党总支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