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 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段俊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068
分享到:

2022年6月8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在光华楼202举行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杰同志主持。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以下议程:

首先,与会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陈敏尔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

12.png

其次,与会党员围绕活动主题纷纷探讨交流如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紧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最后,陈杰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以主题党日为契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刻理解“一条主线”、“两高”、“两地”、“成渝双城经济圈”等核心内容,凝心聚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14

    商学院党总支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3月教职工政治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4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3月教职工政治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12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4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商学院党总支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举行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