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商学院 作者:李杨 校对:杨翠 编辑:冯巧 审核:何春华 发布时间:2022-10-15 浏览次数:1145
分享到:

20221013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光华楼401召开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马容同志主持,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翠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参加红岩魂智慧党建“每日一课”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在线答题,并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122.jpg

最后,杨翠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强化风险意识,增强谨慎之心,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各位学生党员也要起好带头作用,提高自己的思想和精神境界,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要从细微处注意,管好自己,自觉防止私欲膨胀,更要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批评并不断改进。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树典型强信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23-07-27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15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17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