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冯巧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1491
分享到:

       2022年3月9日下午2点,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光华楼401召开主题为“逐梦新学期,见到新气象”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有玲同志主持,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翠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3.jpg

  首先,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李克强总理在“两会”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要点》等相关内容。

  其次,党员同志根据学习内容,围绕“两会”热点话题,纷纷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杨翠同志强调,支部要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组织学生党员参与学生事务管理,维护学校稳定,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要根据学生特点,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树典型强信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23-07-27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15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17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