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1493
分享到:

       2022年3月3日14点,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光华楼202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春华同志主持。

1.png

会议第一阶段为小组学习讨论。本次学习讨论分市场营销教研室、物流教研室、会计教研室以及行政、辅导员四个小组进行。首先,各小组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陈敏尔在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等文件。随后,各小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和本学期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何春华同志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近期意识形态研判,他指出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方面,教师应做到言传身教,在qq群、微信群等平台发言时以及教材编写等方面要守好底线,向学生传输正能量。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树典型强信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23-07-27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15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17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