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转化测评会

来源:冯巧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1585
分享到:

 2022年1月13日11点,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光华楼202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转化测评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陈有玲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曹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翠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学生支部书记陈有玲针对查摆的支部班子成员业务知识不熟练、发展党员程序不规范等问题,向大家报告了党支部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随后,参会人员填写整顿效果满意度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规范和加强党员发展流程、发展党员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满意度民主测评。

 随后,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翠同志发言。她指出学生支部在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教师党员带领学生党员为支部建设做贡献方面还有待加强。同时要以样板支部“七个有力”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对标对表开展支部工作。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曹月根据平日观察、听取汇报及测评结果对支部整顿工作进行了点评。曹月同志肯定了学生支部的整顿成果,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教师指导学生参加比赛、规范党员发展流程等方面效果显著。她希望全体党员不要气馁,以整改为契机,向先进支部看齐,增强支部的创造力、战斗力、凝聚力,同时还要对整改的问题进行“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

1.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树典型强信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23-07-27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15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17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