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段俊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1725
分享到:

2021年10月19日下午3点,商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黎侨同志在光华楼202为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授“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庄严宣告”的专题党课。

会上黎侨同志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她重点讲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成功实现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

13.jpg

        黎侨同志最后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希望能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树典型强信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23-07-27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15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17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