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开展9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期

来源:陈有玲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1578
分享到:

9月28日下午2:30,全体教职工在光华楼202开展9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何春华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是学习重要文件精神。何春华、万军、李真、李敬一、李易娟五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示》、《院系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院系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工作提醒函的通知》、《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庆市高校党的建设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第二阶段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段俊、伯黎醒、陈宝英、刘佳四位同志先后带领大家学习了《总结党的历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P102-P125)、《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P179-P186)、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实现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等内容。

第三阶段是学习讨论环节,与会老师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积极分享党史学习心得和体会,均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吸取经验,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向结合,运用党史知识更好的指导工作开展。

最后,商学院副院长何春华同志对近期学生管理、教学科研等部门任务进行部署安排。他鼓励全体教职工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在各自岗位上踏实肯干,锐意进取,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树典型强信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23-07-27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15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17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