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开展5月政治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期

来源:冯巧 发布时间:2021-05-09 浏览次数:1654
分享到:

5月8日下午,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光华楼202进行了政治学习,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军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国家安全观视频集中学习了《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乡村振兴帮扶集团关于转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三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


111.jpg

与会同志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历史文化,特别是红岩精神的重要论述。随后,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军分享了不同身份的红岩英烈在复杂环境中,坚定信念、坚守初心、舍身忘死、英勇战斗的革命故事,讲述了在渣滓洞、白公馆牺牲的红岩英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老师们再次感受革命先辈和先烈为了信仰,不畏艰苦、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豪迈气概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增添了精神之钙、信仰之光、力量之源,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222.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树典型强信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23-07-27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15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17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