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冯巧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1728
分享到:

       4月13日,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光华楼201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陈有玲同志主持,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军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工作要求》《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细化实施工作方案》《关于开展“百年大党 身边的共产党员”征文大赛活动的通知》等会议和文件。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主要内容,增添了信仰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与会同志围绕学党史、庆祝建党100周年展开了交流研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我们一定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党史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开创工作新局面。

 党员同志们分享回忆了自己入党时的难忘经历和动人情节,讲述了成为党员的思想历程。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军同志强调,要继续潜心学习党史,边学习边思考边总结,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要永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精神,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推进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双融合、互促进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666.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树典型强信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23-07-27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15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17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