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零售联盟

智慧零售联盟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李儆一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1673
分享到:

      7月13日上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酒业学院营销与物流教研室主任吴雪莲一行三人到商学院进行“课赛融通”调研交流。双方在商学院光华楼401会议室举行调研交流座谈会。商学院院长胡延坤、物流教研室主任易攀、市场营销专任教师付翊和李儆一参加座谈会。

      胡延坤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吴雪莲主任一行表示欢迎,随后对学院的整体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技能竞赛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易攀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对物流专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付翊和李儆一就市场营销技能竞赛备赛经验、团队学生梯队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吴雪莲对其所在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学生选拔和备赛、1+X证书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22.jpg

       此次座谈会双方就专业设置、技能竞赛、课程规划等方面交流了经验,为商学院与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酒业学院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4

    商学院智慧零售大讲堂(第七期)云端开讲

  • 2023-10-26

    德阳通用电子科技学校莅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 2023-10-24

    商学院智慧零售大讲堂(第六期)开讲

  • 2023-04-1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 2022-11-24

    商学院第5期智慧零售大讲堂云端开讲

  • 2022-11-16

    商学院第4期智慧零售大讲堂云端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