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零售联盟

智慧零售联盟

商学院“智慧零售大讲堂”(第三期)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杨婷婷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640
分享到:

为扎实推动“双高”建设提质培优,6月15日下午商学院“智慧零售大讲堂”第三期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通过线上会议+直播的形式开展,1000余名市场营销专业群学生参与。

b.png

c.png

重庆市小面协会副会长,金牌干溜联合创始人梅浩受邀作为本期活动的主讲人,他结合自身的创业经验给同学们介绍了电商平台运营模式和营销手段,并通过“金牌干溜”的品牌成长之路深刻剖析了未来电商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活动中,梅浩先生基于自身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与同学们在论坛区深入交流,畅谈了电商行业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把握数字经济发展大势,学好用好专业理论知识,积极投身创新创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d.png

e.png

     “智慧零售大讲堂”作为我院的特色品牌活动,是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是推进“双高”建设的有力抓手,在把握行业发展前沿动态,了解行业最新知识技能,增强学生专业学习动力,激发创新创业热情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4

    商学院智慧零售大讲堂(第七期)云端开讲

  • 2023-10-26

    德阳通用电子科技学校莅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 2023-10-24

    商学院智慧零售大讲堂(第六期)开讲

  • 2023-04-11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 2022-11-24

    商学院第5期智慧零售大讲堂云端开讲

  • 2022-11-16

    商学院第4期智慧零售大讲堂云端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