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商学院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龚晓莉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1427
分享到:

商学院于5月18日下午在文华楼218教室举行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有十二个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分两个环节。首先是各项目团队代表进行项目路演,以PPT展示讲解的方式阐释团队创新创业整体构架;其次是现场答辩,评委老师对各参赛团队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提问,并从不同角度进行分析及点评,针对项目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各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提供更加明确的方向。

13.jpg

通过激烈的角逐,“桃喜美甲美睫工作室”团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编线小分队”、“颀莜手作”团队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红色基因传承计划”、“真我广告传媒”、“诚易跳蚤市场”团队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14.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9

    商学院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

  • 2024-01-26

    访企拓岗(七)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2023-11-23

    益达(广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订单班顺利开班

  • 2023-11-09

    重庆创宇后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订单班顺利开班

  • 2023-10-31

    重庆丰必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订单班顺利开班

  • 2023-10-28

    商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