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商学院2022年学生求职模拟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龚晓莉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1527
分享到: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高学生就业竞争意识,增强就业竞争力,2022年4月6日下午,商学院在光华楼202举办2022年学生求职模拟大赛决赛。疫情防控需要,比赛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现场仅有参赛选手、评委和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比赛全过程通过学校官方抖音同步直播。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翠、团总支书记陈有玲和就业干事龚晓莉担任比赛评委。

1.jpg

比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书初评、选手自我介绍、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参加决赛的11名选手认真制作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对自己的优缺点进行了很好的剖析,同时结合自身兴趣爱好、专业特点、职业经历对未来的求职岗位有很好的定位及发展规划。在面对评委的提问时,选手们镇定自若,认真回答评委的问题。通过激烈角逐,来自20级电子商务专业的段依含同学获得一等奖,20级市场营销专业的罗育伟同学和21级会计信息管理的周赢同学获得二等奖,21级关务与外贸服务专业刘俊彤同学、21级会计信息管理专业的张岚同学和20级市场营销刘志梅同学获得三等奖。

最后,杨翠副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同时也对选手们寄予了希望,希望参加比赛的同学们除了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外,还要能带动班级同学“早做规划打造核心竞争力,端正心态树立正确择业观”。

2.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9

    商学院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

  • 2024-01-26

    访企拓岗(七)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2023-11-23

    益达(广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订单班顺利开班

  • 2023-11-09

    重庆创宇后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订单班顺利开班

  • 2023-10-31

    重庆丰必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订单班顺利开班

  • 2023-10-28

    商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