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冯巧 发布时间:2021-08-10 浏览次数:1505
分享到:

2021年8月10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陈有玲同志主持。

3.png

本次会议中,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 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用生命上好“最后一课”——追记勇救落水儿童的重庆市大渡口区育才小学教师王红旭》《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等相关内容。

4.png

 最后,万军同志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关爱弱势群体,用爱心感恩社会,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达到以实践促学习,以实践促成长。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树典型强信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23-07-27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15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17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