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冯巧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1564
分享到:

       7月8日下午2点,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光华楼401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从以下几个方面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一、主要做法及成效。一是支部集中学习情况和常态化自学情况;二是师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情况;三是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情况;四是组织宣讲全覆盖情况;五是将党史专题党课情况;六是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七是参观瞻仰红色资源等情况;八是开展特色活动情况。二、下一步工作打算。一是着力抓好“关键少数”学习;二是着力加强各级各类学习;三是着力增强学习教育效果。

       党支部书记陈有玲同志代表支委认真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支委委员率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逐一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指问题、谈不足、提意见,达到“刮骨疗伤、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成效,整个现场严肃认真,气氛热烈。

2.jpg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市场营销教研室支部举行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1-09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2023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10-26

    商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树典型强信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2023-07-27

    商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2-15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1-17

    商学院党总支会计信息管理教研室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