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商学院开展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四)

来源:陈有玲 发布时间:2021-05-22 浏览次数:3545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树牢报国之志, 2021年5月22日,商学院开展第四次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教育活动,同学们通过线下集中学习、宿舍自学、班群集中讨论发言等形式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1.jpg

      

       本次讲座由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顾海良;北京航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付丽莎;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马慎萧来主讲本次思政课。

3.png

4.png

5.png

6.png

通过“四史“思政大课的学习,同学们收获颇丰。 学党史是当代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系好第一粒扣子,走好每一步人生。认真将党史学习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利用党史平台,挖掘党史资源,讲好党史故事,争做四有好青年。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1

    商学院第5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就业教育 就业服务

  • 2024-03-12

    “小橙新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山路街道花果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2024-03-06

    商学院“橙新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 2024-01-13

    商学院召开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 2024-01-05

    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传统文化 ——桃园一站式社区成员展示主题活动

  • 2023-12-29

    城职小橙新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RPA财务机器人应用与开发赛项”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