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追寻雷锋足迹,弘扬雷锋精神 ——商学院党团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者活动

来源:陈有玲 发布时间:2021-03-06 浏览次数:3117
分享到:

3月5日,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参加学校组织的“美丽城职·青年先行”主题志愿清洁活动。志愿者们在宿舍楼道打扫卫生、清洁楼梯栏杆等。

  1.jpg  2.jpg

当天,党团志愿服务队的党员教师带领十几名学生志愿者来到中山路街道兴龙湖社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开展社区洁小青活动。      

       3.jpg

       5.jpg

       除此之外,师生们还到城区部分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的十字路口进行了交通文明劝导。


       1.jpg

       大家通过实际行动积极弘扬和传承“奉献、友 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3-21

    商学院第5期辅导员工作坊活动-就业教育 就业服务

  • 2024-03-12

    “小橙新志愿服务队”走进中山路街道花果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2024-03-06

    商学院“橙新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 2024-01-13

    商学院召开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

  • 2024-01-05

    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传统文化 ——桃园一站式社区成员展示主题活动

  • 2023-12-29

    城职小橙新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RPA财务机器人应用与开发赛项”志愿服务